教會簡介
今日瀏覽人數:190 人
目前瀏覽人數:1345194 人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23年 目標:禱告與行動。行動:進到主前行動、出到人群行道。**********建立溫暖、成長與行動的基督門徒教會**********
願景與目標 首頁 > 教會簡介

壹、我們的使命

我們要建立一群成熟的基督徒,
靠著神的恩典,
來服事這世代的華人及教會。

貳、我們的異象

因為愛,我們服事

因為愛,我們:
壹、敬拜神

我們弟兄姊妹的信仰與生活結合,每日親近神,真誠無偽的禱告。在日常生活中,全天候不拘形式,活出時常讚美、感謝、高舉上帝的個人敬拜生活。

我們主日是眾人齊聚、榮耀的敬拜,適合慕道友參與、具有當代風格,彰顯神的恩典。每一位弟兄姊妹在敬拜中,湧出對神臣服的心,並在聽命中得著激勵、自由與釋放。

我們的主日敬拜有高比例的慕道友參加。對慕道友而言,敬拜是強而有力的見證。慕道友能夠感受到我們的喜樂,也感受到神的同在與赦免,看見神的恩典與榮耀彰顯出來。

我們提供整潔、功能性完整,足夠容納所有想出席的人同時敬拜、親子活動與社區服務的硬體設施及場所。

貳、服事未信主的人

我們要建立一社區服務中心,提供大高雄地區面臨婚姻、經濟、工作壓力的人,一個傾聽、接納、安全的身心復原環境。我們盼望看見川流不息的人群在這裡出入,讓高雄信愛教會,成為心靈困倦者得到安慰、認識基督、生命被改變的地方。我們願意用愛心、用時間、用禱告陪伴他們走過人生的低谷;以自己的生命見證神的大能,幫助他們在神的恩典中重新站立。

我們優先以青壯年期的男女為目標族群,透過他們再向他們的父母、兒女、兄弟、朋友傳福音,讓福音從一個人,進入一個家庭,再擴展到整個家族及朋友。

我們幫助每一位信主的弟兄姊妹,立即有傳福音的熱忱和行動,日常以生活見證基督,並進而邀請人參加小組聚會及主日敬拜。

我們初期裝備50位弟兄姊妹立志每週有計畫的向一位慕道友傳福音,引領他們認識神,進入神的教會。

參、彼此服事(服事屬靈的家人)

我們依照個人生命成長不同的階段,服事每一位渴慕進深、渴慕得更豐盛生命的人,在循序漸進的終身學習環境中,透過真理的教導與實際的操練,讓我們的家人在神的恩典中成長,裡面漸漸有力量來應對生活中的衝擊和挑戰;並日漸活出一個真實、自由、喜樂的生命。

我們靠著神的恩典,發展各類型功能性小組,使弟兄姊妹均能按其個人特質來服事神、服事人。我們定期評估,並以彈性及富創意的方法,提升服事的成效,建立弟兄姊妹成為以身作則的成熟領袖。

肆、服事華人教會

我們要建立一個基地型的宣教教會,可以將福音漸從大高雄地區、南台灣(嘉義以南)、進而大陸、海外華人、東南亞國家、傳至普世萬民;我們將在南台灣地區大都市(北高雄、台南、屏東、嘉義、潮州)設立教會,先以點狀向外擴展,逐漸擴增為整個面的福音網路,共同聯手推展福音使命。

我們願意以親身走過的經驗,提供整套實際可行的發展策略,來服事世界各地有共同看見的教會,讓各中、小型教會踏上更新、轉型與增長之路。

我們願與各教會、機構共同合作,差派長、短期教牧人才,赴海內外宣揚福音、培育門徒,並訓練、差派健全心志的宣教士,進入各地各方各國未得之民,靠著神的恩典,傳揚福音,建立教會,共同傳承「福音傳遍地極」的大使命。

參、我們的理念

一、我們看重神的恩典

我們是一個高舉上帝恩典的教會,幫助人從「我不能」經歷「神能」

  1. 我們強調神的恩典是我們信仰、生活的基礎。
  2. 我們相信神的恩典勝過任何個人的罪過、軟弱、困境、無奈...
  3. 我們確信「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4. 我們高舉「神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不願一人沉淪」的救恩。

二、我們看重個人的生命

我們是一個注重生命建造的教會,幫助人從「貧窮」邁向「富足」

  1. 我們追求每日親近神,真實無偽的禱告。
  2. 我們鼓勵不拘形式,時常讚美、凡事謝恩、高舉上帝的個人敬拜。
  3. 我們實踐信仰與生活結合。
  4. 我們學習愛世人,並表現在生活中。
  5. 我們致力建立溫馨的家庭及和諧之夫妻、親子關係。

三、我們看重教會的生活

我們是一個流露肢體相愛的教會,幫助人從「個人」進入「團體」

  1. 我們展現合乎真理、活潑釋放、高舉上帝、具備當代風格的團體敬拜。
  2. 我們認為教會是為未信者而存在的。
  3. 我們樂見相當比例的未信者參加主日崇拜。
  4. 我們看重個人持續不斷的生活佈道。
  5. 我們以聖經為基礎,提供一個傾聽、接納、安全的心靈復原環境。
  6. 我們發展各類型功能性小組,以不同性質的服事,滿足當代人的需求。
  7. 我們依照個人生命成長不同的階段,提供循序漸進的生命建造課程。
  8. 我們以弟兄姊妹需求為出發點,提供舒適安全的硬體設施。

四、我們看重服事的團隊

我們是一個展現服事熱忱的教會,幫助人從「獲得」成為「給予」

  1. 我們貫徹以身作則、親身示範的教育及訓練理念。
  2. 我們在實作中學習服事。
  3. 我們強調團隊使命感,為教會異象和策略同心合意的服事。
  4. 我們依照個人特質在所委身的事工上盡心竭力、謙卑順服的服事。
  5. 我們定期評估,並以彈性及富創意的方法,提升服事的成效。

五、我們看重普世的宣教

我們是一個胸懷國度異象的教會,幫助人從「本地」擴及「普世」

  1. 我們積極植堂,並優先在關鍵地點設立基地型教會。
  2. 我們建立服事眾教會機制,提供整套教會發展策略,協助有相同看見的教會。
  3. 我們培植與訓練宣教士,以實踐植堂與宣教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