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今日瀏覽人數:66 人
目前瀏覽人數:1345362 人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23年 目標:禱告與行動。行動:進到主前行動、出到人群行道。**********建立溫暖、成長與行動的基督門徒教會**********
一般事項 首頁 > 代禱事項
高雄信愛教會事工代禱事項 2024/04/10 《壹.教會事工代禱事項》 一、總部:1.為教會眾肢體同蒙主恩,在靈命上「生命更像基督」,在福音上「領一人歸耶穌」,齊心興旺福音,追求生命成長禱告。2.為信愛教會的長老、傳道、各部部長副部長、執事禱告,求主保守眾長執傳道在基督裡興旺得力,生命喜樂常常服事主,同心傳揚福音建造教會。 二、委身家庭部與成長部:1.為教會中壯年肢體禱告,求主保守他們身心健康興旺得力,生命與主連結豐盛,照顧家中長輩有恩典力量,陪伴扶持幫助家中或教會中的年輕一輩成長有智慧喜樂!2.為成長部對整個信徒裝備系統重新思考規劃、每日活水靈修友伴進行、聖經熟讀一年一遍推動,「異端分辨」(4/21,28)課程,下半年背經活動的預備與推動,求主賜福眾人生命成長喜樂。3.為每月雙週週三上午的查經禱告會,求主賜能力給帶領的永曄傳道,並賜福所有參與的肢體,領受真道並與主親近! 三、關懷協會、敬拜與宣教部:1.為關懷協會英文班,樂齡核心肌群班、登山基礎課程(9位)順利進行,4/13復活節尋蛋與仁政里合辦活動進行,讓未信者有機會與教會連結禱告。2.為4/13,20兩個週六下午2:00-5:00敬拜團隊研習(趙珮老師帶領)滿有主同在賜福!3.為今年小組福音行動的商討與規劃,求主賜福安靜長老、文玉執事、芳莉傳道與小組同工、成員同心討論尋求,有主引導感動成全。 四、主日崇拜:講員-杜榮華長老,領會-蔣文玉姊妹。本週為聖餐主日。願聖靈大能運行,眾人以謙卑來到主前, 神的福音與真理清楚且深刻被宣講,預備福音朋友的心,聖靈感動人認識接受救恩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