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瀏覽人數:64 人
目前瀏覽人數:1347217 人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23年 目標:禱告與行動。行動:進到主前行動、出到人群行道。**********建立溫暖、成長與行動的基督門徒教會**********
好書分享 首頁 > 好書分享

跟隨祂的腳蹤行

In His Steps

作者: 雪爾頓著 (Charles M.Sheldon)
出版社: 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0000-00-00
書局聯結:https://shop.campus.org.tw/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000145190

內容簡介

328頁/13x21cm 這本書被稱為「現代最偉大的基督教文學作品」。它描寫一群不同身份的人,響應了「耶穌會怎麼做」(What Would Jesus Do?)這句話的呼召後,在一生中所造成的改變。 故事的背景發生於十九世紀的美國,書中每個人物的遭遇卻是今日每個人都將面臨的。他們勇敢地面對城市中為人忽略的苦難和罪惡,以實際的行動為「基督徒」這三個字活出定義。書中充滿著獻身者的悲壯,也穿插著彼此相愛的溫馨;讀完這本書,你會發現自己無法再過從前的生活,你的心中會湧出一股力量,促使你深思,逼使你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