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瀏覽人數:274 人
目前瀏覽人數:1348086 人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23年 目標:禱告與行動。行動:進到主前行動、出到人群行道。**********建立溫暖、成長與行動的基督門徒教會**********
見證文章 首頁 > 見證文章

2016-04-10

20160410蕭如意姐妹受洗見證

 

信主前的情形:

我來自於一個傳統東方宗教大雜燴的家庭,家裡既拿香拜拜也信一貫道又信日蓮教,但一次信三個宗教對家人來說一點都不衝突,但多一個西方的基督教就不行。從小都沒什麼機會聽到福音,直到上大學的時候看著班上幾位同學信耶穌,常常都在禱告,他們總告訴我信主有多好,但當時的我只覺得:奇怪怎麼他們都會聽到一些聲音,到底是真的神會跟我們凡人說話還是其實我的同學只是幻聽或在做白日夢而已,應該她只是念書念到瘋了吧!不太可能!

信主經過:

因為一直有個出國留學夢,憑著自己的努力順利地取得赴英國念碩士的門票。一開始聽從親戚建議,先去蘇格蘭的Glasgow邊玩邊練習英文。在國外要練習英文,大家都建議去教會,我當然也沒事就往教堂裡面跑,和裡面的傳道人練習講英文,畢竟教會的人都很友善而且還有個叫Andy的傳道人因為來過台灣,對台灣人都特別親切特別關心也很有話聊。隨著學期即將開始,只好告別蘇格蘭回到倫敦,Andy幫我寫封email請在倫敦工作的Wes可以關心我在倫敦的生活。Wes全家人真的對我很好,不僅在英文上幫助我,也幫我找個女生陪我一起讀聖經,帶我認識主,也帶我融入西方生活。若沒這些教會人的幫忙,我都不知道我怎麼一個人在異國順利一年取得碩士文憑,感謝主。雖然當時懷著對教會人士的感激,卻也沒想過回台灣後要繼續去教會,畢竟家人都覺得拜拜就好,信主有什麼好呢? 直到有一天在圖書館看了一本”愛,補人間殘缺:羅慧夫台灣行醫四十年”,看完後當下覺得為什麼一個外國醫師願意放棄他在美國的大好前程,奉獻自己人生最精華的40年給一個又落後當時連純棉衣服都沒有的台灣呢?而且中間他有機會回美國進修,但他一心只想著要學成回台灣幫助台灣的醫療,所作所為都只想到台灣從沒想過他自己,而且他在台灣當醫生當了40年卻連棟房子都買不起,基督教真是太偉大了,我要好好認識主!

信主後的改變或幫助:

我屬於比較遲鈍、神經大條的人,所以我對於自己在信主的改變或幫助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受,好像要靠別人告訴我,我才發現自己的改變。過去總覺得基督徒好像都很快樂,覺得他們都好樂觀,現在才知道基督徒會運用智慧轉念,而我好像遇到不順的事我也開始會轉念了。像若剛好要出門卻遇到天空不作美,以前都會抱怨連連甚至不想出門;但現在心情都總是保持喜樂,反正穿個雨衣要出門都一樣,風雨無阻!遇到挫折或失敗也是,過去遇到點小事都會感到煩躁;但現在比較不易抱怨,比較願意順服接受,反正這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每當我內心感到糾結鬱悶憂慮無助之際,在禱告之後,心中總有股平安喜樂會伴隨著我,減輕我的不安,真的是以前拿香拜拜不會有的。感謝主在我離開英國這麼多年後始終對我不離不棄,藉著很多人陸續牽引我回到教會,阿門!